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發現全新恐龍物種 探索昆士蘭5考古景點


發佈時間:2021/06/15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6:21
(圖/翻攝自Eromanga Natural History Museum臉書)
(圖/翻攝自Eromanga Natural History Museum臉書)

澳洲發現的南方泰坦巨龍被認定為恐龍新物種,昆士蘭旅遊局趁勢介紹5個景點,可讓遊客待疫情過後親自前往探索恐龍的足跡和遺骸。

英國廣播公司(BBC)和法新社報導,學名Australotitan Cooperensis的南方泰坦巨龍(Southern Titan)來自泰坦巨龍家族,是全球15大恐龍之一。泰坦巨龍生活在距今約一億年前的白堊紀。

 

昆士蘭旅遊局也發出新聞稿表示,南方泰坦巨龍的化石遺骸收藏於昆士蘭內陸伊羅曼加自然歷史博物館,可供公眾參觀和研究人員做進一步研究。

昆士蘭旅遊局指出,昆士蘭擁有多處恐龍遺址、博物館,可以前往探索恐龍的足跡和遺骸,包含伊羅曼加自然歷史博物館、澳洲世紀恐龍博物館、昆士蘭博物館、里弗斯利世界遺產及恐龍踩踏國家遺址等。

昆士蘭旅遊局表示,伊羅曼加自然歷史博物館收藏著恐龍新物種、澳洲最大恐龍的化石。遊客們可在嚮導的帶領下進行參觀、了解化石、參與挖掘活動等互動式體驗。
 

澳洲世紀恐龍博物館是世界上大型的恐龍化石博物館,裡面包含澳洲世紀恐龍實驗室、館藏室、恐龍峽谷探索等;恐龍踩踏國家遺址則是世界恐龍踩踏事件的唯一證據,更是電影侏羅紀公園的靈感來源。

昆士蘭旅遊局表示,里弗斯利世界遺產展示著豐富的史前遺跡,遊客會親眼看到許多哺乳動物化石和爬行動物化石;昆士蘭博物館的其中一個展廳,展覽著昆士蘭州一些「古老居民」,並利用重建、化石、3D模型和顯示器講述這些「史前巨人」的故事,以及在世界物種大滅絕時期所經歷的挑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恐龍#新物種#南方泰坦巨龍#遺骸#化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3351

0.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