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發動攻擊 炸彈無人機墜毀沙國校園


發佈時間:2021/06/14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0:28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沙烏地新聞社(Saudi Press Agency)報導,葉門叛軍組織青年運動(Huthi)一架裝載有炸彈的無人機,今天墜毀在沙國學校,所幸無傷亡傳出,但重創交戰雙方停火的努力。

國營媒體沙烏地新聞社引述民防有關單位的話說,事發在沙國南部阿西爾省(Asir),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員傷亡。

 

沙烏地新聞社發出的照片中,可看見遭損毀的建物屋頂,及看似是無人機的殘骸。

3天前,沙烏地阿拉伯領導的聯軍才說,聯軍已停止在葉門攻擊有伊朗撐腰的青年運動,以為和平解決方案鋪路。

但言猶在耳,葉門官媒就報導,北部城市馬里卜(Marib)遭受攻擊,造成至少8名平民喪生,另有27人受傷。
 

青年運動多個月來不斷發動攻勢,欲奪下馬里卜和其周遭的油田,也就是獲國際承認的葉門政府在北部掌控的最後幾個主要區域之一。

青年運動2015年3月將國際承認的葉門政府從首都沙那(Sanaa)趕下台後,沙烏地阿拉伯領導的聯盟介入葉門,這場衝突普遍被視為沙烏地阿拉伯和伊朗兩強之間的代理人戰爭。

本月稍早,阿曼官員據說曾造訪沙那,試圖說服青年運動接受停火協議。(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沙烏地#葉門#叛軍#青年運動#無人機#炸彈#墜毀#油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30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