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CDC調降111國旅遊等級 台灣維持「低風險」


發佈時間:2021/06/0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9:03

在疫苗助攻下,紐約客出示數位疫苗護照,就能暢行無阻,巴黎迪士尼即將在6月中重開,現在法國有條件解封國境,將台灣列為疫情受控區,美國CDC調降111國旅遊等級,台灣維持在低風險區,另外南韓也打算推出旅遊泡泡,台灣同樣被列在安全優先名單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花都巴黎凱旋門廣場汽車川流不息,咖啡廳.餐廳開放內用運動中心總算恢復營業,巴黎張開雙臂歡迎遊客們回歸。

巴黎遊客中心總監梅那戈斯:「預約量比去年來得還要多,跟去年夏天同期相比,大概增加300%或400%。」

法國有條件開放外國遊客入境,台灣被列在「全球三大區塊」的橘色區,表示疫情在控制中也無變種病毒。

 
巴黎迪士尼歷經兩度關園,即將在6月17日搭上全球迪士尼開園末班車,員工忙著做最後準備。

迪士尼訓練員:「我們會聯繫維修員,好在迎接遊客之前,讓所有一切都做好準備。」

全球各國陸續回歸正常社交生活,美國「大蘋果」紐約幾乎都已經不用戴口罩,進出大型場所也只要出示「數位疫苗護照」,目前已經有超過2百萬人申請。

紐約州長古莫:「所有場館都可以為,已完全接種的人開放100%容量。」

美國CDC調降111國旅遊風險等級,其中61個國家地區包括日本法國等下修為第三級,另外50國降為第三或第二級,台灣則維持原來的「低風險第一級」。

另外南韓也要推「旅遊泡泡」,台灣、新加坡、泰國等國家地區列為「旅遊安全區域」,航班會依當地疫情調整,入境出示陰性檢疫以及疫苗接種證明,PCR篩檢陰性就能自由觀光,旅途中一有症狀立即通報,在疫苗神助攻下,全球這場抗疫之戰,總算踏上了凱旋之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美國#疾管署#新冠#措施#日本#台灣#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70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