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神童看超級血月 預言疫情復甦時間點


發佈時間:2021/05/26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22:57

歷史上人類對血月,有不同解讀,甚至認為是不祥之兆。不過對於這項天文奇觀,印度神童阿南德有不同看法,認為可能是好兆頭的開始。只是在印度各地,仍陸續上演輕忽防疫的現象,有人在機艙群聚辦婚禮,還有人堅持幫死去的神馬送葬。而疫情都還沒平息,印度又連兩周出現氣旋攪局,緊急撤離東岸上百萬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天文迷引頸期盼的超級血月,正式登場。

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天文學家布朗:「月全食現象大概2年1次,但要和超級月亮同時發生,就是比較罕見的情況。」

也就是超級月亮碰上月全食,此時太陽、地球和月球成一直線,太陽光因為被地球遮擋,經大氣折射讓月球看起來宛如紅色月亮形成血月。

 
NASA科學家葛文:「當地球遮住太陽光,讓月亮變暗之後就形成特殊情況產生超級血月。」

雖然血月自古來被視為不祥之兆,不過印度神童阿南德在最新預言有不同解讀,他說血月雖代表2021年的困境卻也象徵好兆頭的開始,到了這時候可望慢慢好轉。

印度神童阿南德:「較不明顯的緩慢復甦跡象,從2021年11月起,而顯著復甦跡象要等到2022年5月,這是我所相信的。」

姑且不論神童預言準不準,但印度到現在還有人輕忽防疫。

印度一對新人,為了規避聚會人數限制,異想天開包下飛機辦空中婚禮。

狹窄機艙中擠爆160名賓客,許多人根本沒戴口罩,但離譜畫面還不只這一樁。

印度南部村落一匹被村民信奉的「神馬」不幸過世,沒想到上百人竟堅持列隊送葬,讓人捏把冷汗,但除了各種違規群聚,印度還發生集體躲避檢測事件。

 
印度阿薩姆邦約400名乘客,一下車就上演大逃亡,原本當地規定,所有抵達民眾都得接受檢測,結果民眾趁亂逃跑,攔也攔不住。

印度阿薩姆邦衛生官員:「我們按規矩辦事,但他們並沒有遵守規定,工作人員被粗魯對待,新冠檢測工具也被破壞。」

而當全球都在瘋搶疫苗的同時,印度北方邦村落卻有200人跳河躲疫苗,更有人謠傳會有副作用。

印度村民;「如果我打了疫苗我會有麻煩,我的手腳會開始發癢,我的身體會痛還是不打比較好。」

疫情衝擊民生、經濟,社會動盪成為另一項防疫隱憂。

 
示威農民:「我們將在新德里周邊集會,直到三項農業改革法被廢除,現在已經6個月了但如果有必要,我們會繼續抗議600個月。」

印度從去年延燒至今的反農業三法示威,現在又蠢蠢欲動,打算大規模示威。

CNN記者:「現在情況是收成季節已結束,他們過去一個半個月很忙,所以正重新動員,但各界擔憂仍是,這類集會將釀成超級傳播。」

另外印度連兩周出現氣旋攪局,熱帶氣旋亞斯登陸印度東岸帶來狂風暴雨。

目前當局緊急撤離上百萬人,氣旋所到之處已傳出死傷。

記者vs.當地村民:「情況真的很糟,我們沒辦法留在這必須離開,但能去哪裡,根本沒有路能走,(那裡怎麼了),隨著水位上升一切都被淹沒了。」

疫情蝴蝶效應全球都受影響,一名美籍印度男子,去年回鄉照顧染上新冠的父親,結果一待就是一年。

紐澤西參議員曼南德茲:「過了將近1年,我很開心阿什馬哈贊和他的女兒,昨天終於團聚了。」

紐澤西印裔男子阿什馬哈贊:「我其實是不後悔的,如果沒有回去的話我才後悔,當他過世我至少陪在他身旁。」

但更多人連見最後一面的機會都沒有,許多患者更在惡劣環境下接受治療,全球戰勝疫情之路似乎仍遙遙無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血月#新冠肺炎#超級月亮#印度#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222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