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看到幽浮是真的! 歐巴馬證實「不能說的秘密」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8:43

美國海軍曾在2019年拍下一段疑似幽浮影片,引起廣大討論,在五角大廈證實這影片不是造假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在節目上,親口背書這個「不能說的秘密」,另外英國一名女子宣稱,自己被外星人綁架52次。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照片中這名50歲的英國女子寶拉,宣稱自己被外星人綁架超過50次,第一次的近距離接觸,是在1982年。

YouTuber轉述寶拉說法:「我記得當我的眼睛適應黑暗時,可以看到一個(飛船),看起來像迴旋鏢的形狀,上面有一條額外的『手臂』。」

寶拉手繪她所接觸到的外星人樣貌,還說當外星人送她回來時,身上總會出現不明瘀傷,這則報導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再加上最近五角大廈證實2019年神秘的幽浮影片是真的,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證實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那些在空中的物體鏡頭跟記錄,我們不知道它們到底是什麼。」

白宮記者立刻去問了拜登。

記者vs.美國總統拜登:「歐巴馬總統說,有一些天空出現物體的鏡頭和記錄,這些不明的空中現象,他說我們不知道它們確切是什麼,你認為是什麼,我會再問他,謝謝。」

拜登的回答讓現場哄堂大笑,不過也有專家,對於幽浮之說不以為然。

《逃出兔子洞》作者米克韋斯特:「如果你分析影像,可以發現這些三角形其實是星星,這意味著是鏡頭的某種狀況,導致星星閃光變成三角形。」

專家說用夜視鏡這類鏡頭,如果稍微失焦,就會出現不明形狀光點,還直接拿手電筒解釋。

《逃出兔子洞》作者米克韋斯特:「這個手電筒當我直接對鏡頭直射,會看到一團發光,當有東西在光團前面時,鏡頭前透過窗戶等看到的話,邊旋轉就會改變光團中間那道光線。」

 
專家破解空中奇怪光點原因,只是對許多幽浮迷來說,這樣的解釋,恐怕還無法說服他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幽浮#歐巴馬#外星人#五角大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50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