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巴衝突互轟 上百名巴勒斯坦人喪命


發佈時間:2021/05/1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18:18
以色列軍人準備發動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軍人準備發動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從根據地發動新一波火箭攻擊後,以色列今天以大砲和空襲轟炸加薩(Gaza),雙方越演越烈的衝突,如今已讓上百名巴勒斯坦人喪命。

在連日來的致命暴力衝突下,以色列軍人在領地邊界集結,不過他們強調,雖然稍早有聲明指軍方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發動攻擊,但他們並未入侵。

 

今天稍早的影像顯示,在人口稠密的加薩市,巨大火球讓夜空變成橘色,還可以看到火箭飛向以色列。

聯合國表示,安全理事會將於16日開會討論,要解決這場衝突。同時,聯合國祕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也呼籲「立即讓(衝突)降溫,並停止互相敵對的行動」。

古特瑞斯推文說:「太多無辜平民已經喪命,這場衝突只會加劇整個地區的激進化和極端主義。」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表示,美國「十分擔心發生在以色列街頭的暴力事件」,國務院敦促民眾「重新考慮是否還要去以色列」。

包括荷蘭皇家航空(KLM)、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維珍航空(Virgin)、漢莎航空(Lufthansa)、伊比利亞航空(Iberia)在內的數家航空公司,都因為空襲取消了航班。(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以色列#巴勒斯坦#哈瑪斯#火箭#空襲#加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19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