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將開首場記者會 上任64天才辦破紀錄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8:50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在台灣時間,26日凌晨,召開任內首場總統記者會,成為歷來,最晚召開記者會的美國總統。不過拜登拖這麼久才開記者會,也被質疑,是不是怕在鏡頭前出糗。另一方面,拜登再度讓副手賀錦麗上第一線,指派她全權處理,美墨移民危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央視片段:「據多家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的首場記者招待會,訂於美國東部時間25日下午。」

美國總統拜登總算要舉行,上任後首場記者會,但這麼久沒面對媒體,拜登hold得住嗎?

美國總統拜登:「我要謝謝這位前將領,我之前都一直叫他將軍的,我的呃呃呃就是管理那個部門的人。」

 
演說到一半突然想不起國防部長姓名,分析認為拜登遲遲不開記者會的原因,就是怕在鏡頭前出糗,而比一比,拜登確實是最晚召開記者會的美國總統,等了64天,其次是小布希的33天,川普的27天和歐巴馬20天。

美國總統拜登(03.23):「我不想再多等一分鐘,更別說一小時,去採取合乎常理的行動。」

目前分析拜登記者會,將聚焦三大重點,分別是槍枝管控,反亞裔歧視和邊境移民,而拜登24號再罕見下放權力,直接交給副手賀錦麗全權處理難民危機。

美國總統拜登:「所以副總統女士,謝謝妳,我給妳一個艱難任務,而妳微笑以對,但沒有更好的方法來組織這件事了。」

其實賀錦麗並非首度站上第一線處理國事,剛上任時還代行使總統職權和多位外國元首通話,先前川普曾表示,賀錦麗可能隨時因為拜登健康狀況,繼任為總統,加上拜登近期又跌倒口誤,難免引人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拜登#總統#美國#記者會#賀錦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4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