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19歲嫩女警「5年色誘9官員」 敲詐千萬慘入獄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6:32
大陸一名年輕女警5年來共色誘9名官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年輕女警5年來共色誘9名官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大陸網友瘋傳一份判決書,內容指出,一名許姓女警從19歲開始,相繼爬上9名官員的床,之後更以公開不倫關係威脅對方,共敲詐得手約370萬人民幣(約1600萬元新台幣),這段不正當關係曝光後,許女被移送法辦,近日判決出爐,涉案官員也被緊急調職。

更多新聞:「不是每個小三都壞」大馬女癡戀台男 曝偷情鐵則挨轟

 

據《新京報》報導,江蘇一名現年27歲的許姓女警,在2014年至2019年間,與9名公職人員發生不倫兩性關係,完事後以「懷孕、家人要鬧事、索討分手費」等理由,先後敲詐9名被害人共370萬人民幣,涉案男性包括小學校長、工會主席、醫院副院長、派出所所長,甚至還有公安局副局長等人。

許女勾引9名官員後,以各種理由威脅對方給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灌南縣人民法院去(2020)年底審理此案,認定許女以非法占有為目的,以威脅方式勒索他人財物,已構成敲詐勒索罪,判處13年有期徒刑,並處500萬人民幣(約2100萬元新台幣)罰金,還須繳回不法所得,近日這份判決書在大陸社群網站瘋傳,引起熱議。

 
許女5年來敲詐得手上千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江蘇灌雲縣委政法委昨(12)日表示,涉案的公職人員都已經「被處理了」,皆被調至其他單位或遭革職,其中涉案的原公安局副局長更在此案曝光前,因賄賂案被判刑2年半。有眼尖網友發現當局已把判決書撤下,對此,灌南法院回應,許女已提出上訴,此案正在二審期間,故一審判決書未生效,才依法撤除。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大陸#女警#不倫#官員#高官#敲詐#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07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