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閨密同天進產房 陸人妻聽1句話「綠翻」崩潰秒離婚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9:08
大陸一名人妻遭閨密及丈夫聯手背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人妻遭閨密及丈夫聯手背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無話不談的知己居然是破壞家庭的罪魁禍首!大陸一名人妻和閨密同時懷孕、生產,然而當她正準備離開產房時,突聽見隔壁護理師在幫閨密找老公,沒想到其脫口而出的一句話,讓她頓時崩潰,立刻離婚

人妻剛生完孩子就發現丈夫偷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大陸《網易新聞》報導,人妻和閨密是大學室友兼知己,兩人趣味相投一拍即合,出社會後感情依舊很好,隨後她透過工作關係認識現任丈夫,並將其介紹給情同姊妹的對方,步入禮堂後不久,人妻便發現自己懷孕,沒想到單身的閨密竟然也懷孕,卻不知道孩子的爸是誰,這讓她相當擔心,但多次勸說無效,對方還是堅持要生下來。

丈夫辯稱是酒後亂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兩人不僅感情好,甚至還同天生產,當時人妻率先生下兒子後被推出產房,不料此時聽到一旁護理師在幫閨密找孩子父親,「XXX,妻子在找您」,讓她當場傻眼,因為其口中喊的正是自己的丈夫。頓時綠光罩頂的人妻才驚覺被對方背叛,不顧才剛生完孩子立刻向丈夫提出離婚,儘管其強調是不小心酒後亂性,並下跪認錯,但最後仍選擇分開,閨密情也就此決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大陸動態

#大陸#閨密#生產#綠光#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699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