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魚騰空甩尾 「千島湖」巨網捕魚

浙江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7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07 11:37

大陸浙江除了錢塘潮的奇景,千島湖也有項特別的表演活動「巨網捕魚」!千島湖是大陸4大淡水魚基地之一,幾十位漁民在湖面上捉著千公尺長的大網一起收網,上千隻的魚兒就在網子裡上跳上跳下,以往只有中央領導人蒞臨才能看到這樣壯觀的場面,不過現在觀光客買票,也同樣有機會大開眼界。

漁民:「1、2,1、2。」

現場指揮一聲令下,圍成圓圈的幾十位漁民,有節奏的拉著漁網,隨著網子越拉越高,魚兒此起彼落躍出水面。

魚兒騰空甩尾,看得大家眼花撩亂,觀光客拿出相機拍下奇景,還得小心別站太靠近,會被突然跳起來的魚打到。新聞旁白:「在長4千多公尺、高70公尺的攔網映襯下,巨網捕魚場面顯得格外壯觀。」

巨網捕魚,原本是大陸浙江千島湖當地的「民俗活動」,上千公尺的大網一次能補10萬斤的魚,過去要有中央級的領導人蒞臨才會特別表演,現在遊客只要買張票就能欣賞,壯觀的場面,甚至讓巨網捕魚成為必到的旅遊景點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捕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788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