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禁菸規定 金正恩賞春晚被拍到吞雲吐霧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4:08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開完四天的二中全會,在會議上大罵內閣表現消極,還把才上任一個月的經濟部長給開除。開完會好不容易可以輕鬆一下,欣賞春晚,卻被拍到不顧禁菸法規,在室內吞雲吐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主播李春姬:「我們最敬愛的領袖金正恩同志,還有黨中央機關成員們一起,觀賞農曆新年慶祝表演。」

北韓除夕這一天的新聞,請出國寶級主播李春姬來播報,播的新聞,當然是與偉大的領導人金正恩有關。

北韓主播李春姬:「在歡樂的樂曲聲中,總書記同志步入觀眾席,全體參加人員瞻仰他的高瞻遠矚,睿智和非凡的領導藝術。」

 
各級官員全體起立鼓掌,萬歲萬歲的歡呼聲不絕於耳迎接金正恩入座,金正恩笑的開懷,欣賞春晚,也不吝給予表演者掌聲,不過仔細看桌上除了茶杯金正恩的旁邊,還多了一個菸灰缸。

金正恩縱使人在室內的表演廳,還是菸不離收,完全不甩去年實施的禁止菸草法,戲院電影院體育館等公共場所禁菸的規定。

也許昏暗的燈光,讓金正恩瞌睡蟲上身,得要來點提神的不過在過年前北韓勞動黨一連四天,舉行中央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金正恩可是做好領袖榜樣在台上講的口沫橫飛。

北韓主播:「(新接任的官員有)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候補委員,金成男同志,黨中央委員會秘書兼經濟部長,吳秀容同志。」

金正恩直接在會議上發飆,罵內閣表現消極,且今年經濟規劃跟以往相同不切實際,把才上任的一個月的經濟部長給換了,要展現拚經濟的魄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發飆#北韓#禁菸規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