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文亮逝世週年 陸大批網友留言悼念


發佈時間:2021/02/07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13:55

今天(2/7)是被大陸民眾稱為新冠肺炎「吹哨人」李文亮醫師,病逝一週年的日子,大陸數以萬計的網友,到他的微博留言表達懷念和不捨。李文亮的遺言,「一個健康的社會,不應該只有一種聲音」,也在網路瘋傳。

圖/翻攝自老照片bot微博

 
上海東方衛視新聞:「李文亮是武漢,抗擊新型肺炎的一線醫生,也是此前武漢公布疫情,被訓誡的八名醫生之一,被稱為這場疫情的吹哨人。」

從疫情造謠者,到公認的吹哨人,2月7日,是大陸官方,公布武漢醫院醫師李文亮逝世滿周年的日子,大批網友,到他的微博留言,有人寫到,世上沒從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您走了我們的無能和憤怒到現在都難以釋懷,天堂沒有訓誡,健康的社會不該只有一種聲音,表達懷念和不捨。

李文亮醫師母親:「我們去醫院,搶救室也不讓我們看,上殯儀館,我們也沒見到最後一眼兒子。」

 
李文亮母親,曾出面哭訴,無法見到兒子最後一面,不過根據BBC中文網報導,李文亮忌日前夕,記者聯繫上他的父親和妻子,但都表示不願接受訪問,新冠疫情在大陸爆發一年多,近來又在江西查獲,一批從智利進口的櫻桃,驗出新冠病毒。

江西民眾:「這車厘子(櫻桃)怎麼賣,18.8人民幣一斤,為什麼這麼便宜呀,做活動之前是49.8人民幣一斤。」

大陸國產櫻桃,用比半價更低的價格拋售,因為根據通報,被汙染的進口櫻桃,已經流入江西5個縣市,引起消費者憂慮,不敢購買,官方緊急消毒工廠,並隔離相關工作人員,除了防堵疫情,大陸國家藥監局,2月6日公布,已經批准「北京科興中維生物公司」新冠病毒滅活疫苗,有條件上市,這也是繼去年底,國藥集團,滅活疫苗上市後,第二支,大陸官方批准上市的疫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文亮#新冠肺炎#逝世#一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70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