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話題圍繞超級盃 第一犬現身「狗狗超級盃」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22:34

一年一度的超級盃,將於2月7日正式點燃戰火,美國白宮的話題也圍繞著超級盃,像是第一夫人吉兒預告兩隻愛犬將會現身「狗狗超級盃」,而白宮記者也在追問拜登支持哪一隊,主辦賽事的「坦帕灣詹姆斯球場」已經吸引球迷前往朝聖,拍照打卡。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嗨,您好,我是吉兒,在白宮跟我們的兩隻愛犬,冠軍和少校。」

美國第一夫人跟愛犬入鏡,吉兒更預告兩隻德國牧羊犬,將會在「狗狗超級盃」現身,白宮上下充滿迎接超級盃氣氛。

記者vs.白宮發言人薩琪:「總統將如何觀看比賽,以及他將為誰加油,總統將與家人,當然還有他的妻子拜登博士,一起在德拉瓦州看比賽。」

 
剛上任的拜登支持哪支球隊,也讓記者很好奇,雖然飽受疫情衝擊,但7日將登場的超級盃,還是讓球迷引頸期待。

球迷:「我們真的很興奮,特地從堪薩斯州一路來到這。」

球迷:「噢,非常非常興奮,交通不間斷,人們每天下來為體育場拍照。」

本屆超級盃在坦帕灣詹姆斯球場舉行,是賽史上第一次,有決賽球隊在主場作戰,將開放2萬5千人進場,其中7500個名額,大方送給前線已經接種的醫護人員。

坦帕總醫院員工:「超級盃辦在這真的很棒,我們可以體驗一下,能去超級盃真是我的願望清單。」

雖然入場的觀眾數字,將寫下超級盃史上新低,但官方準備了3萬個人型立牌。

印刷公司CEO:「我們擁有可以在45秒內,以非常高解析度打印整張紙的技術。」

 
球迷可以花100美元,把自己的臉印製成人形看板,放在觀眾席,而就怕前不久國會暴動,可能帶來的國內恐怖攻擊,邊境巡防隊在超級盃場館附近的海域巡邏,軍用直升機也高空飛過,當局不敢大意加強戒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拜登#超級盃#白宮#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87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