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安澤自爆染疫「症狀輕微」 隔離改線上造勢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20:16

宣布角逐紐約市長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2日在推特自爆染上新冠肺炎,他說自己有輕微症狀會持續隔離,不過競選活動可不喊卡,改為線上活動,繼續爭取選民支持,而拜登政府承諾接下來三週會向各州多供應5%的疫苗,下週起開始配送百萬劑疫苗至各地藥局。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紐約市長參選人楊安澤vs.市民:「我覺得棒極了,你要選市長嗎,沒錯我要選。」

宣布參選紐約市長後,民主黨籍的台裔參選人楊安澤,勤跑行程忙拉票,但他2日在推特自爆染上新冠肺炎。

楊安澤說上周末病毒檢測呈陰性,但快篩卻呈陽性反應,目前症狀輕微精神還不錯,強調會持續隔離、遵守防疫規定,隔離期間所有競選活動移到網路。

 
白宮防疫協調官齊安茲:「這將為民眾提供,更多在社區接種疫苗的場所。」

拜登政府承諾接下來三週:「向各州提供的新冠疫苗劑量再增加5%,每週共1050萬劑疫苗,另外再分送100萬劑到藥局,但這樣的數量還是杯水車薪,尤其變種病毒肆虐下擴大接種更加重要。

美國防疫專家佛奇:「藉由擴大接種,才能不給病毒有開放變化的空間,來繼續應對被施加的壓力,你就不會讓病毒變種。」

別讓病毒有變種空間,佛奇呼籲擴大接種,另外多位民主黨議員再次呼籲拜登,考慮援引國防生產法讓口罩升級。

非裔民眾:「我其實不太信任(疫苗),研發太快了。」

非裔民眾:「我知道有醫師接種卻死了,有護理師接種也被害死了。」

亞特蘭大卻有非裔民眾很鐵齒,就是不相信疫苗,甚至棒球明星漢克阿倫,因為死前曾公開施打疫苗,讓疫苗陰謀論甚囂塵上,官方積極忙著闢謠,就怕這些陰謀論成為疫情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新冠肺炎#病毒#楊安澤#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113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