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進軍電動車! 為「法拉第未來」代工造車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20:55

鴻海旗下富士康與吉利控股的合資公司,進軍電動車市場,第一個代工製造客戶曝光,是樂視集團創辦人「賈躍亭」創辦的「法拉第未來」,據傳已經接獲超過一萬筆訂單。

圖/翻攝自鴻華先進科技官網

 
流線車身科技感十足的電動車,這是新創公司「法拉第未來」推出的概念車款FF91,將可能成為鴻海集團第一輛電動車。

鴻海旗下富士康跟中國汽車大廠吉利控股,宣布合資搶進電動車市場,根據陸媒報導吉利控股將投資約8.5億-11.4億台幣,而「法拉第未來」將在珠海建立生產基地,預計量產FF91電動車。

宣傳影片:「找一間在聖塔莫尼卡的咖啡店,有戶外座位,還要四顆星,播放麥可傑克森的歌。」

 
FF91搭載三具電動馬達,一次充電可跑563公里以上,雖然還沒公布確切價格,但可能落在420萬台幣左右,已經獲得超過1萬4千輛訂單,最快在2022年第一季交車。

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e-tronGT有望成為,歷史上最令人振奮的電動車。」

由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親自介紹,鋼鐵人最後座駕e-tronGT,終於要量產了,這輛車其實也在蜘蛛人電影裡曝光過。

電影蜘蛛人:「帥呆了。」

奧迪官方推特帳號預告,這輛車將在2月9日發表。

奧迪設計總監Marc Lichte:「我想結合這兩種,功能性以及非常非常棒的美學。」

究竟鋼鐵人座駕怎麼驚豔大家,已經讓影迷迫不及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鴻海#電動車#市場#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034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