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網三巨頭首勝開胡 阿德巴約飆41分無用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19:32

籃網三巨頭合體的第二場比賽,一路落後的熱火,第四節展開絕地大反攻,最後三巨頭,杜蘭特,厄文和哈登發威,包辦第四節籃網所有分數,以128:124成功滅火,笑納三人合體後的首場勝利。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籃網三巨頭合體第二場比賽,在自家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

球賽主播:「厄文運球過人,就像在家一樣,籃網有個好的開局,一開始就11:2。」

籃網主將Kyrie Irving,首節切入像切蛋糕一樣輕鬆寫意,帶動隊友士氣,射手Joe Harris單節就砍進4顆三分球。

 
球賽主播:「哈登把球往上抛,喬丹從空中灌進。」

本場比賽「鬍子」James Harden轉換為助攻模式,全場只出手8次但送出11次,熱火禁區捍將Bam Adebayo手感火燙,飆出個人生涯新高41分,但籃網大哥Kevin Durant說不准在我家撒野。

球賽主播:「哈里斯傳給底角的杜蘭特,進了,杜蘭特飆進四顆三分球。」

熱火在第四節展開絕地大反攻,但少了「士官長」Jimmy Butler和「帥哥射手」Tyler Herro,再加上「死神」KD再度開啟無雙模式。

球賽主播:「杜蘭特歐耶擋都擋不住。」

KD和Kyrie Irving「雙K連線」再合體「大鬍子」Haden,三巨頭包辦第四節所有分數,終場籃網就以128:124退熱火,三巨頭終於拿下合體首勝。

只是賽後有一段小插曲,Kyrie Irving找Bam Adebayo交換球衣,遭制止認為違反防疫規定,保全順勢推走Adebayo,留下一臉錯愕的Irving,最後兩人只能隔空讀唇語尷尬say good by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杜蘭特#厄文#哈登#勝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67

0.2023

0.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