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男人撕破臉 14歲少女慘遭閨密開槍爆頭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7:35
巴西一名14歲少女認為閨密的男友不好勸她分手,沒想到反遭她開槍打死。(圖/翻攝自推特)
巴西一名14歲少女認為閨密的男友不好勸她分手,沒想到反遭她開槍打死。(圖/翻攝自推特)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槍擊命案,死者是一名14歲的少女,沒想到開槍打死她的,竟是與她一同長大的15歲閨密。死者認為對方的男友是個渣男,不斷勸說她趕緊分手,不料閨密不領情,少女反而慘死在她的槍下。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巴西的庫亞巴市(Cuiaba),死者伊莎貝拉(Isabele Ramos Guimaraes)和15歲的閨密從小一起長大,感情十分要好,彼此常到對方家中作客,不過就在閨密交了男友後,兩人的感情發生變化。

 

伊莎貝拉認為,閨密的男友是個控制狂又超愛吃醋,認為這樣下去閨密會受到傷害,勸說趕快分手,但對方無法接受,兩人隨即爆發激烈口角。閨密一氣之下,竟拿起男友持有的槍械,朝伊莎貝拉開槍射殺,伊莎貝拉頭部中彈,當場宣告不治。

事後警方展開調查,循線將伊莎貝拉的閨密逮捕,她告訴員警是槍枝不小心走火,但警方研判是蓄意犯案,全案移送檢方依殺人罪起訴。法院審理後,19日做出宣判,這名未成年少女被判入獄3年,每6個月進行1次審查。對此伊莎貝拉的母親表示,「我是不清楚她們之間是否有為了男人爭風吃醋,但我的女兒既漂亮又聰明,這就樣枉死讓我實在無法接受」。
 

TVBS每日熱搜榜

#閨密#殺人罪#渣男#中彈#控制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11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