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薪水車子都不要了 保全中5千萬爽喊「掰掰」秒離職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21:22
保全買彩券爽中千萬大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保全買彩券爽中千萬大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四川一名社區保全日前購買運動彩券,沒想到竟幸運贏得1100萬元人民幣大獎(約4756.1萬元新台幣),當他得知自己中獎後立刻提出離職,就連停放在公司的電動車和半個月薪水也不要了,只在同事聊天群組留下一句「夥伴們掰掰」,隨後就消失地無影無蹤,讓同事非常錯愕。

保全中獎後,連同事的電話都不接。(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根據陸媒報導,該名保全年約30至40歲,在得知自己中了千萬大獎後立刻提出離職,並在同事聊天群組裡留下一句「夥伴們掰掰」,隨後就從公司裡消失,再也沒出現過。同事表示,該保全離職的時候,不僅沒拿工作半個月的薪水,就連停放在公司裡的電動車也不要了,「我們現在打電話都不接」。

保全中獎後,薪水車子都不要了。(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彩券行張姓老闆娘說,該名保全中了1月18日21018期的排列五110注大獎,總獎金共1100萬元人民幣,已在1月19日完成領取手續,這是她們自開店以來開過的最大獎項。老闆娘也透露,其實這名保全曾經是一間KTV的老闆,後來生意失敗才會到成都擔任保全。
 

TVBS每日熱搜榜

#彩券#中獎#離職#保全#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666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