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越川普 拜登就職典禮電視收看人口約4千萬


發佈時間:2021/01/22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5:43
拜登就職典禮轉播約4千萬人收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就職典禮轉播約4千萬人收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市場調查研究公司尼爾森(Nielsen)今天公布的數據,大約4000萬人透過6大電視網路,觀看民主黨籍的拜登就職美國總統的典禮轉播,較4年前川普就職觀看人數增加了4%。

路透社報導,直播從20日美東時間早上11點45分開始,內容包含了拜登在國會大廈宣誓就職與發表就職演說完整30分鐘的畫面。該數據包含美國廣播公司(ABC)、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國家廣播公司(NBC)以及有線電視平台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與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的觀眾。

 

2017年統計,大約3830萬人用以上管道,觀看共和黨籍的川普就職與演說。2009年民主黨的歐巴馬成為美國首位非裔總統時,就職典禮吸引5120萬名觀眾收看。

電視收視數據不包含透過數位平台推特(Twitter)、臉書(Facebook)和影音網站YouTube觀看,或於酒吧、餐廳等公共場合收看的人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拜登關鍵政策

#拜登#就職典禮#收視率#白宮#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94

0.1361

0.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