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克爾盼美德關係揭新頁 馬克洪歡迎美返巴黎協定


發佈時間:2021/01/21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09:17
德國總理梅克爾與法國總統馬克洪祝賀拜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國總理梅克爾與法國總統馬克洪祝賀拜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向剛宣誓就職的美國新總統拜登道賀,表示期待美德關係能揭開「新頁」。法國總統馬克洪則表示「歡迎回來」,讚揚拜登重返巴黎氣候協定的決定。

德國政府發言人塞柏特(Steffen Seibert)推文轉述,梅克爾(Angela Merkel)表示:「拜登總統與賀錦麗副總統,對兩位就職表達最熱烈祝賀,這是美國民主政治的真正慶典。」

 

馬克洪(Emmanuel Macron)以英文推文說:「這是美國人民最重要的日子,祝福你們。」

他表示:「我們齊心協力,將更堅強面對我們時代的挑戰,更堅強建構我們的未來,更堅強保護我們的星球。歡迎回來巴黎協定。」

卸任總統川普去年正式讓美國退出這項氣候協定,但拜登已表明要重返這項協定。等美國政府知會聯合國後,將展開30天的程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拜登關鍵政策

#拜登#梅克爾#馬克洪#巴黎協定#就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778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