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國名牌羽絨衣4萬台幣起 京、滬賣斷貨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20:34

中國大陸因為今年寒流,帶來極寒天氣,讓最近各地的羽絨衣銷量大增!尤其一款,馬雲等大咖穿過,要價4萬台幣以上的高級羽絨服,不僅門市大排長龍,上海、北京的羽絨服現貨已被掃空。

圖/翻攝自Xx_yu7i微博

 
專櫃員工vs.記者:「要排到一點半啊,我們現在都斷碼了。」

在中國大陸上海,長,長,的排隊人潮,起碼得站著等上1個半小時,甚至超過2個小時,全為了這件CanandaGoose「加拿大鵝」的高級羽絨服

加拿大鵝上海門市員工:「前面有多少個人,前面大概還有將近25組人,然後您一個小時後來這排隊,然後再需要(等)一小時。」

 
有時間等,還得有錢買!

過去,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穿的這件綠色羽絨服,讓「加拿大鵝」在中國大陸市場爆紅。一件要價近1萬人民幣,約4萬多台幣,儘管北京官方數據指,平均薪資一個月才1.2萬人民幣,這件萬元高檔羽絨服,仍在北京、上海買到斷貨。

專櫃員工vs.上海消費者:「現在貨號還全嗎,現在貨不是太全,因為現在大都補不到貨,啊都補不到,男女款都是這樣子是嗎,因為我想買2件,斷得比較厲害,要看你運氣來有沒有了。」

加拿大鵝上海門市員工:「因為今年有疫情嘛,這個(衣服)不太好進。」

「加拿大鵝」的股價,近日漲幅超過14%,總市值推到35.87億美元,過去12個月,毛利率59.21%。超強寒流,也帶旺各家「羽絨服」銷量。

羽絨服員工vs.記者:「因為是合作款,就這樣一件,今年貨也補不到,沒貨補,(為什麼呢)跟不上,義大利貨也過不來。」

不只,舶來品,大陸自產的羽絨服也受惠。

 
大陸製羽絨服品牌店長:「戶外那種抗寒效果很好的,零下30度的一些產品(羽絨服),業績比以前會翻一翻,起碼的。」

不論高檔精品、或平價,羽絨衣夠保暖最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羽絨衣#中國大陸#寒流#業績#保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45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