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付第2波疫情 巴基斯坦購買120萬劑中國疫苗


發佈時間:2020/12/31 21:40
巴基斯坦將向中國國營國藥集團購買120萬劑新冠病毒疫苗。(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基斯坦將向中國國營國藥集團購買120萬劑新冠病毒疫苗。(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基斯坦科學與科技部長胡笙今天表示,將向中國國營國藥集團購買120萬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這是巴國在對抗第二波疫情之際,官方首度證實購買疫苗。

中國今天批准國藥集團(Sinopharm)旗下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研發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國藥集團是中國政府支持的製藥巨擘,這是中國核准讓大眾使用的首支疫苗。

 

胡笙(Chaudhry Fawad Hussain)推文說:「內閣委員會已決定向中國企業國藥集團初步購買120萬劑疫苗,將在2021年首季免費提供給前線工作人員。」

胡笙告訴路透社,這次將購買國藥集團旗下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研發的候選疫苗。國藥集團還有一支由武漢生物製劑研究所研發的候選疫苗,也正處於第3試驗階段。

巴基斯坦本月稍早批准了用於購買疫苗的1.5億美元經費,初步將讓國內最脆弱的5%人口接種,但未宣布將採購哪支疫苗,僅稱可能尋求不同來源。
 

胡笙今天表示:「如果私營部門想要進口任何其他國際核准的疫苗,也可以。」

巴基斯坦人口2.2億,目前感染人數再度激增。巴國通報昨天有58起死亡及2475起確診病例,全國病逝人數突破1萬大關,累計47萬9715人染疫。(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巴基斯坦#疫苗#新冠疫情#國藥#試驗#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1378

0.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