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侏儸紀》真實版!男遇「恐龍襲擊」全身多處被撕咬


發佈時間:2020/12/22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22:05
科摩多巨蜥為全球體型最大的蜥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科摩多巨蜥為全球體型最大的蜥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自然反撲!印尼一處號稱「現實版侏儸紀公園」的渡假村,有員工突然遭到重達90公斤的「科摩多巨蜥」瘋狂撕咬,導致全身多處傷勢嚴重。據了解,這座園區的建造長久以來,因為侵犯巨蜥棲地疑慮飽受議論,先前更瘋傳「巨蜥擋卡車」的畫面,讓人不勝唏噓。

綜合外媒報導,19日東努沙登加拉省林卡島(Rinca)一處度假村,46歲男員工埃力亞斯(Elias Agas)突然遭到重達90公斤的科摩多巨蜥襲擊,由於當時閃避不及,造成他全身多處撕裂傷,園方獲報後緊急派遣遊艇,將埃力亞斯送往鄰近島上的醫院救治。

 

先前當地「巨蜥擋卡車」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The Sun)

報導指出,這座渡假園區主打重現電影《侏儸紀公園》,開業以來持續受到環保主義者非議,他們認為,人們來到這邊是想在自然環境中觀賞巨蜥,但園方卻讓遊客待在室內,與動物園毫無差異。由於先前網路就有瘋傳一張當地拍攝的「科摩多巨蜥擋卡車照」,喚起環保人士的反彈。

科摩多巨蜥在印尼4個小島的數量。(圖/翻攝自BBC)

《BBC》曾報導,林卡島上有1049隻科摩多巨蜥,約占鄰近小島總數3分之1,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遊客登上科摩多島(Komodo)一睹「龍」的風采。不幸的是,由於氣候變遷科摩多巨蜥數量正在減少,根據預測,這種全球體型最大的蜥蜴將會在2050年完全滅絕。
 

實習編輯/徐榮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科摩多#巨蜥#侏儸紀#恐龍#動物#攻擊#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062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