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念911五角大廈旁演習 「槍聲」虛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2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12 11:49

911事件8週年,美國總統歐巴馬到五角大廈參加紀念儀式,沒想到海岸防衛隊在附近河流發現可疑船隻,甚至還開槍警告,原本要拍攝歐巴馬的媒體,立刻報導這起事件,華盛頓特區警察跟聯邦幹員,也趕到現場進行了解,事後海岸防衛隊表示,這只是單純演習。

美國總統歐巴馬與夫人蜜雪兒在911當天,前往五角大廈參加紀念儀式,沒想到媒體卻發現附近河上出現,疑似有不明船隻,在波托馬克河橫衝直撞,海防隊還不停發出警告,表示不聽勸阻,就要開槍。海岸防衛隊:「如果你不減速,然後把你的船隻停下來,你就會遭到射擊,碰碰碰碰!」

海防隊接著就報告,他們已經開槍,秘勤人員跟聯邦警方也抵達現場,附近的機場關閉將近30分鐘。海岸防衛隊發言人:「我要再次強調,並沒有人開槍,沒有可疑船隻,也沒有犯罪行為,這是一場事先計畫正常的演習。」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演習,但是海岸防衛隊為何要選在911這天,而且事先都沒有告知其他官方單位,讓人覺得很不尋常。

今年4月,美國軍方出動「空軍一號」在紐約市中心盤旋,讓紐約客大為驚慌,以為911事件重演,導致空軍被批得滿頭包。

現在又發生海防隊演習,沒有事先告知,日期又選在敏感的911,也讓華盛頓居民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48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