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害女童終生用尿袋! 南韓殘暴性侵犯將出獄


發佈時間:2020/12/11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21:57
圖/翻攝自韓網
圖/翻攝自韓網

12年前,南韓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性侵案,一名嫌犯以相當兇殘的手法性侵八歲女童,導致女童必須終生使用尿袋。這名性侵犯「趙斗淳」明天(12日)將刑滿出獄,他的家鄉「安山市」,現在家長人心惶惶,因為他遭爆,入獄後根本沒有悔意。

電影《希望:為愛重生》:「一名女童在上學途中被歹徒綁架,帶到附近的工地遭到性侵,她不會死吧?」

 

南韓電影《為愛重生》,翻拍自2008年的一起真實社會案件。

當時57歲凶嫌趙斗淳把一名剛放學的8歲女童拖到京畿道安山市某處教會內性侵,女童雖然撿回一命,但臟器外流,甚至性器官喪失八成功能,得安裝人工肛門,終生掛尿袋,趙斗淳入獄服刑12年,即將在本週末出獄。

南韓記者:「12年後,這起殘忍的性侵案仍被社會大眾記著,不只是(案發地)安山市這裡,還包括全韓國人。」
 

儘管趙斗淳出獄後的落腳地未定,但是他位在京畿道安山市的舊居已經安裝數千台監視器,搭建安心駐衛亭以及警報鈴,警方也加派人力巡邏。

記者vs.京畿道安山市民:「最近新設很多監視器嗎,對啊,每個地區都裝了,每條路都有喔,什麼時候裝的,大概裝了一星期了吧。」

安山市24小時管制中心:「喂,謝謝您,這裡是管制中心,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只是附近至少就有六家幼稚園。

南韓記者:「離趙斗淳住處130公尺外就有一家幼稚園,而我現在所站位置就在趙斗淳住處附近,以大人走路速度大概一分鐘,就能走到附近的幼稚園。」

京畿道安山市民:「我很擔心小孩子們,如果趙斗淳出獄,我希望能加強治安系統,他身而為人,怎麼能犯下這樣的罪行,現在他即將活著出獄,讓安山市民都嚇壞了,我真的希望他別出獄。」

南韓全民群起公憤,地方媽媽們擔心受怕,但早在去年4月,趙斗淳一年後將出獄消息一公布,南韓青瓦台湧入61萬人請願。
 

民眾認為趙斗淳被判12年,刑期太短,質疑審判公平性,再加上有獄友表示,他入獄後毫無悔意,還出現暴力傾向,一直不承認做錯事,甚至要求想見受害者。

趙斗淳獄友vs.記者:「他每晚都在亂吼大叫,喊說『我錯了,應該要殺了我』,每次都這樣,早上就會被綁起來,他在療養院被關的時候,看起來是毫無悔意,完全沒有嗎,完全沒有。」

現在南韓網路已經出現各種,網友預告要「嚴懲趙斗淳」的影片。

南韓網紅:「等趙斗淳出獄後,我會找到他,對他進行質問,格鬥選手已經收下我給他的1000萬韓元,我會把他斷成七等分。」

儘管南韓政府表示會派專員,一對一24小時監控趙斗淳,他出獄後會配戴電子腳鐐7年,仍平撫不了社會大眾對他的恐慌情緒。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斗淳#性侵犯#南韓#出獄#安山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58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