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雜誌2020年度風雲榜 防彈少年、詹皇上榜


發佈時間:2020/12/1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9:54

美國「時代雜誌」今天公布2020年度風雲榜,湖人隊的詹皇,被選為「年度運動員」。疫情肆虐下辛苦的前線醫護人員以及白宮防疫專家佛奇,當選「年度守護者」。南韓的防彈少年團。則打敗全球競爭對手,被評選為2020年度藝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2020年大豐收,拿下全美音樂獎又入圍2021葛萊美,歲末年終,又多了一項榮譽。

今年時代雜誌將BTS選為2020年度藝人,可以看得出這七個大男生的魅力與影響力,在疫情肆虐的2020年,仍繼續發光發熱。

BTS隊長金南俊RM:「(2020年)壞消息當然是疫情,與巡迴演唱取消,好消息是我們歌曲登上告示牌第一。」

 
一身白色西裝外套的15歲科學家拉奧,則是被時代雜誌選為年度風雲兒童,印度裔的拉奧研究領域很廣發明了辨識網路霸凌的APP,與檢測飲用水有無含鉛的儀器。

時代雜誌2020年度風雲兒童拉奧:「創新不僅只是選擇,而是必須要做的事。」

年度運動員,則是由NBA湖人隊的詹皇所獲得,而幾天前,他也才被另一個媒體「運動畫刊」獲選為,其中一位年度最佳運動員。但時代編輯們看中的,是詹姆士為政治與社會議題發聲。

時代雜誌年度人物評選主編:「特別是今年,他(詹姆士)成立的『不只一張選票』團體,他直接參與民主政治過程,鼓勵許多人去投票,召募了上千萬人去投票站當志工。」

2020疫情中站在第一線對抗病毒的醫護人員和白宮防疫專家佛奇,被選為年度守護者,時代編輯稱他們冒生命危險,拯救陌生人寶貴生命,展現出人性的無私與奉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代雜誌#年度運動員#防彈少年團#詹皇#風雲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9

0.1221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