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返高空!波音737 MAX載滿媒體 證明安全性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8:43

波音737 MAX經歷兩起空難後,遭到禁飛20個月,終於在這個月初重新啟航,由美國航空負責,第一架班機上載滿媒體,要向外界證明飛機的安全性,美國航空也計畫,未來將737 MAX作為主力機型,預定這個月29日正式載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禁飛20個月後,波音737 Max終於重返高空,從德州達拉斯飛往奧克拉荷馬州土爾沙,由美國航空負責試飛,CNN記者也實地搭乘。

美國航空機組人員:「早安。」

經歷2019年3月衣索比亞航空,還有2018年10月的印尼獅航兩起空難,波音737 MAX遭受放大檢視,如今終於被允許復飛,第一架升空的班機載滿媒體,要向全球證明很安全。

 
美國航空機長:「現在正是機長們要向乘客,傳遞這種信心的時刻。」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要求,航空公司對波音原本有缺陷的軟體,增加補救措施,機長必須接受模擬飛行訓練,每架飛機飛行前,也得再次檢查。

CNN記者:「目前我們在3萬3千英呎的高空,約有90人在班機上,全部都是記者和美航工作人員。」

但有罹難者家屬,依然對這款飛機充滿不信任。

衣航空難罹難者父親:「消費者應該避免搭乘這架飛機。」

不過西南航空和聯航都已經計畫,重新啟用波音737 MAX,美航甚至準備好24架,預定12月29日正式載客,顧客訂票時,也會知道自己是否搭到737 MAX。

美國航空營運長西莫:「我們沒有搶快,一切都遵照安全規範。」

 
美航計畫未來將737 MAX作為主力機型,還額外下訂了76架,瑞安航空也下訂75架,接下來就看乘客們的選擇,才能知道安全疑慮是否真的解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波音737 MAX#罹難#飛行訓練#空難#復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41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