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理石壁爐用「黏」的 脫落砸死女童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羅樹明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04 17:02

怎麼會有這樣的裝潢,害死一個5歲的小女童!北京一處豪宅,建商只用黏膠固定一個裝飾用的壁爐,結果這個大理石所做的壁爐,突然脫落倒下,把小女童給壓死了。

從外觀來看這個獨棟別墅,在北京堪稱豪宅,但5月份,卻發生壁爐脫落壓死人的悲劇。受害女童父親龔先生:「她是背對著這個壁爐,壁爐倒的時候她根本就沒看見,然後碰…,一下子,就被壁爐給砸到下面去了,它砸下去後(我女兒)是這樣子了。」

一想到5歲女兒無辜慘死,龔先生就無法控制淚水,由大理石與木材做成的壁爐,現在摔成了6大塊,用體重機量一下超過50公斤重,女童頭部怎麼能夠承受這個重量。龔先生:「一根固定的釘子都沒有,沒有痕跡,什麼都沒有,你聽,你看這,它就是石膏板。」

龔先生一家,住進這裡還不到3年半,裝修的品質讓人不敢領教,走進鄰居的客廳來看,原本的壁爐是像這樣被固定在牆上,而經過3個多月談判,房地產商才願意全額買回房子,並且支付200萬人民幣的精神賠償,但龔先生已經正式向警方報案,要追究刑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66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