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往生「坐靈堂門口」迎賓 親友一摸嚇壞:以為裝置藝術


發佈時間:2020/12/04 07:45
男子遺體遭放置在喪禮門口「迎賓」。(圖/翻攝自《太陽報》)
男子遺體遭放置在喪禮門口「迎賓」。(圖/翻攝自《太陽報》)

以往舉辦喪禮時親友會將往生者放置在棺木中,但英國近日一場喪禮不僅未照慣例進行,反而將往生家人「坐在門口」迎賓,不少前來的親友見狀誤以為是裝置藝術,伸手觸碰後才驚覺是屍體,嚇出一身冷汗。

 (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29歲的男子奇(Che Lewis) 與54歲的父親阿德利(Adlay Lewis)日前遭人槍殺,舉行喪禮時,現場僅有阿德利的棺木,奇的遺體則被灌入防腐劑,身穿粉色西裝及白褲,以坐姿放置於典禮入口,彷彿為「迎賓大使」。

前來悼念的親友,看見在門口的奇起初以為是裝置藝術,便伸手觸摸懷念他,沒想到一碰到冷冰冰的皮膚,才驚覺眼前竟是奇的屍體,當場嚇出一身冷汗,甚至還有不知情的遠房親友,誤認奇也是參加喪禮的賓客,指責「為何不戴口罩」。

這場喪禮舉行後引起各界關注,葬儀社負責人表示,奇的家屬要求將阿德利擺進棺木中,奇則是做好防腐工作,放置在椅上一同運送,但不少人對此感到反彈痛批「不尊重信仰」,警方也表示,「以危險方式運載往生者屬違法,將處以750英鎊(約2萬8000元新台幣)的罰款」。

 
據了解,「防腐屍體」能夠給親友一種「往生者暫時復活」的感覺,也希望往生者能透過自己喜歡的姿態被送別,因此逐漸有愈來愈多家庭選用此方式舉行。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喪禮#遺體#迎賓#裝置藝術#親友#防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20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