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豪宅遇火劫喪命 台裔「鞋王」死因疑點重重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8:56

美國台裔鞋王謝家華,遭遇火劫喪命,案件出現諸多疑點。起火的地點,是謝家華女友的豪宅,但離奇的是,豪宅沒有損壞,只有謝家華受困的倉庫起火,而且其他人都安全逃出,唯獨他吸入過量濃煙喪命,警方要調查是否有人刻意縱火。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球最大網路鞋店Zappos,台裔創辦人謝家華,遭遇火災喪命,儘管檢察官判定,謝家華死於意外,但美國媒體認為疑點重重。

已故台裔創業家謝家華:「歡迎來到我家。」

火災發生的地點,並不是謝家華的自宅,而是這間位在紐倫敦的濱海豪宅。這房子登記在Zappos一位培訓經理布朗的名下,外界傳聞布朗就是謝家華的女友,這棟價值130萬美元的豪宅,就是謝家華買的。

 
紐約火災顧問總監布洛克:「這應該是用火發生的意外,這要不是故意傷害死者,就是死者自己造成的。」

火災發生在凌晨3點半,目擊者說濃煙就是從這間倉庫竄出。但大半夜的,謝家華的女友,與其他人都從豪宅裡頭成功逃生,只有謝家華一人,被困在倉庫裡頭,案情似乎不單純。

急救人員:「我們拉出了一位傷者,從火場之中他沒有反應。」

救難人員破門拖出謝家華,立即進行CPR,但年僅46歲的謝家華,送醫九天後,還是因為吸入性損傷不治。

紐倫敦消防局長vs.記者:「火災怎麼發生的,有找出一些線索嗎,還沒我們還在調查當中。」

消防人員重回現場鑑識,但整棟豪宅沒有明顯燒焦痕跡唯獨謝家華所在的倉庫起火,是否有人刻意縱火殺人警方要深入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裔鞋王#謝家華#火劫#喪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76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