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材生疑破解中獎公式 中66張刮刮樂得1.8億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7: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示意圖)

美國常春藤名校4名高材生,接連刮中66張刮刮樂,贏得將近1.8億台幣的獎金,由於其中61張是同一天中獎的刮刮樂,警方懷疑他們可能涉及不法,不過專家研判,這群高材生可能是破解了中獎公式。

一疊彩券刮刮樂,人人都做起發財夢,但一般人想中一次刮刮樂都不算太容易,而這群出身常春藤名校,普林斯頓大學的4名畢業生,居然一連中了66張刮刮樂,中獎金額是至少600萬美元。

 

統計學教授:「他們要不是世上最幸運的一群人,就是已經找出破解系統的方法。」

四人當中的主要策畫人,就是這位27歲的蒙托利,他已經連續18個月都中獎,在9月時,他還創下了一天中兌換61張中獎彩券的紀錄,得獎登記名冊上滿滿都是他的名字,這群名校資優生,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商店店員:「她會傳簡訊問我說,店裡面還有幾本彩券,我就會跟她說還有多少,然後她就會把剩餘的都買回去。」
 

根據店員轉述,這群人的方法就是會一次買走店裡所有的刮刮樂,光是在印第安納州,他們在至少48間加油站,小商店都買了一整本的刮刮樂,美國媒體統計,他們至少在一間店就花了4萬8美元,算算下來,光買下那麼多刮刮樂,就花了至少200萬美元。

加州大學柏克萊教授史塔克:「就算是在最好的情況下,他們用這種方式,所獲得的利潤也不會是,很大的數目。」

這群畢業生宣稱是在為某個人做研究,之後會將結果公布在YouTube上,不過這種方法,是真的純屬碰運氣,還是他們已經破解中獎公式,都還不得而知,如果是故意只買進會中獎的刮刮樂,恐怕就涉及不法,目前美國警方也還要再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常春藤#刮刮樂#中獎#彩券#公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1192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