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累計逾900萬人染疫 印度:2個月內完成本土新冠疫苗


發佈時間:2020/11/23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5:58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衛生與家庭福利部部長瓦德漢昨天以視訊對美國醫學機構發表演說指出,印度本土研發的武漢肺炎疫苗將在1、2個月內完成,明年7月前將有2.5億人接種疫苗。

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今天報導,瓦德漢(Harsh Vardhan)昨天透過視訊在波士頓健康與人類發展卓越中心(Boston Center of Excellence for Health and Human Development)的會議發表談話,做出上述表示。

 

印度時報引述外電報導說,瓦德漢在上述視訊會議中說,印度正在開發本土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苗,預計再1、2個月,第3期人體臨床實驗就可以結束。

屬於官方的印度醫學研究委員會(Indian Council of Medical Research,ICMR)與巴拉特生物科技公司(Bharat Biotec)等印度民間機構合作開發的武漢肺炎疫苗Covaxin,11月展開第3期人體臨床實驗,有2萬6000名志願者接受這款疫苗的注射實驗。

但印度衛生與福利部發出的官方新聞稿中,並沒有提到媒體報導的上述時間表。
 

官方新聞稿引述瓦德漢談話說,印度可快速製作疫苗的過程中,將對新技術產生連鎖反應,並在不久的將來協助人們更快發現新藥物且降低成本,讓印度的貧窮人口都負擔得起疫苗。

瓦德漢今天在接受今日印度(India Today)專訪時則說,印度將在2021年的前3個月內獲得武漢肺炎疫苗。全球250種正在開發的武漢肺炎疫苗中,有30種正與印度合作,且有5種疫苗在印度進入臨床實驗階段。

此外,印度時報報導,瓦德漢在上述視訊會議中表示,印度政府計畫在明年7月前,為2億到2.5億名印度民眾接種疫苗。

印度雖然每天新增武漢肺炎病例比高峰期減少,但仍維持在每天新增4萬多個病例,使得印度累計病例突破900萬例。截至今天凌晨4時,印度累計確診病例達到914萬多人,死亡人數達到13萬3773人,仍是全球第二大重災區,且新德里等少數省市,正迎來第三波疫情高峰。

為遏止疫情擴散,新德里市政府宣布把未妥善戴好口罩的罰款提高3倍;但重罰並未改變印度人不守法的習慣,在大街上,包括負責執法的警察在內,經常看到人們雖戴上口罩,卻露出口鼻。(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新冠肺炎#印度#疫苗#病毒#病例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783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