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擄女囚禁18年 綁匪夫妻否認犯案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30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30 12:54

美國加州警方偵破女童遭人綁架囚禁18年的離奇案件,一名女子在她11歲的時候被人擄走,遭綁匪夫妻關在自家後院、住在帳棚裡,而且還跟嫌犯生了2個小孩。專家分析,受害者可能出現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也就是對歹徒產生了依戀跟感情。

涉嫌綁架跟監禁一名少女長達18年的加州男子葛利多跟他的妻子,28日在律師陪同下出庭應訊,短短幾分鐘的訊問,葛利多面無表情,他的老婆則是掩面啜泣,但是兩人都否認綁架跟性侵等29項罪名,法官諭令不得交保。

員警懷疑,葛利多可能還涉及90年代好幾起特種營業女郎遭人殺害的懸案。嫌犯父親曼威爾:「他是個瘋子,根本神經錯亂,他還使用迷幻藥,之前還騎車發生車禍,頭部遭到撞擊。」

嫌犯友人:「他之前還有一個盒子,當他帶來的時候,還跟我說盒子會發出聲音。」

1991年,當時11歲的女童傑西,在家附近被葛利多夫妻綁架,關在家後院長達18年,其間傑西生下2個小孩,分別是現年11歲跟15歲的女兒。

葛利多的鄰居曾在3年前報案,指稱他是性成癮的神經病,同時還說嫌犯後院疑似有小孩住在帳棚內,之後警方只有上門詢問,並未進入他家搜索,面對錯失救出傑西的機會,加州警長也發表道歉聲明。

受害女性傑西的家屬提到,她在獲救之後,對自己跟嫌犯產生情感,感到非常懊悔;專家則說,被綁架的傑西,可能罹患了俗稱人質情結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囚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837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