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術? 大都會美術館拍裸照被捕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9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29 23:36

色情和藝術之間的分野討論,從古至今沒有斷過,美國紐約風氣開放,是前衛藝術的薈萃之地,不過最近一名攝影師帶著模特兒,跑到大都會美術館裡,即興脫衣拍攝裸體寫真,結果引起軒然大波,兩人當場被捕,被警方以公然猥褻提起告訴。

美國紐約大都會前衛開放,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時報廣場有裸體牛仔出沒,地下鐵車廂三不五時也被裸女攻佔。攝影師海曼帶著美女模特兒,進軍紐約藝術殿堂─大都會美術館,模特兒當場脫光光,拍攝裸體寫真,吸引大批遊客圍觀,造成大騷動。

記者:「他們上前要逮捕你時,你有沒有嚇一跳?」模特兒:「有啊,那是當然的,我真的不知道會怎麼樣。」

警方以公然猥褻罪逮捕兩人,律師直指館方小題大作,這場即興裸體寫真秀,純粹是受到館內古典裸體藝術作品的啟發。攝影師海曼:「如果引發了是不是藝術的討論,那它就是藝術。」

色情、藝術一線之隔,1999年著名的裸體攝影師圖尼克也因為在時報廣場,拍攝150人的集體裸照被捕,海曼的作品到底是不是藝術,紐約客自有評斷。紐約客:「藝術絕對是藝術,看起來像是色情照片。」

男人說是藝術,女人不以為然,男女詮釋大不同,色情和藝術難解難分的老問題,從古至今沒有人說得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裸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61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