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法「富人稅」 大鼻子情聖改當俄國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4 17:07

由於法國打算開徵富人稅,稅率高達75%,在法國引起富豪恐慌,紛紛出走移民,電影「大鼻子情聖」法國演員轉而投靠俄羅斯,因為俄羅斯的富人稅僅僅13%,俄羅斯總統普欽展開雙臂歡迎,決定給他公民身份,富人稅在法國開徵也傳出變數,法國憲法委員會認為這項提案違憲,已經正式駁回法案,法國總統打算徵富人稅,恐怕得打消念頭。

大鼻子情聖法國影星傑哈德巴狄厄,以後要改當俄國影星了,因為法國總統奧朗德要把年收100萬元以上的富人稅,從45%提高到75%,大鼻子情聖第一個出走。

CNN記者:「傑哈德巴狄厄回應說,聽著,我過去45年,已經繳超過了1億4500萬歐元的稅,沒有人可以羞辱我應該繳交多少稅金,在俄羅斯有錢人的稅率是13%,所以不訝異,傑哈德巴狄厄會選擇到那裡。」

大鼻子情聖態度強硬,走定了,他的麻吉俄羅斯總統普欽,張開雙臂歡迎。俄羅斯總統普欽:「我們很樂意給他俄羅斯護照或是永久居留權,我認為是好事,為何不?」

法國民眾:「我發現他很膽小,因為畢竟他事業成功,要歸功於法國。」

上個月底法國憲法委員會,裁定75%的富人稅不公平,違反憲法、駁回提案,不過奧朗德似乎還不願意讓步,計畫提出新的方案,勢必要讓有錢人多繳點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73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