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選後第3次演說 安撫選民:我們會贏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7 14:29

美國總統大選局勢,賓州、喬治亞州紛紛由紅轉藍。民主黨的拜登在鄰近深夜時分舉行選後第三次演講,大喊自己將贏下這場選舉。至於川普則是透過推文放話,說法律戰才要開始。川普甚至號召川粉打電話檢舉選舉作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我們還沒有獲得最終的勝利,但是這些數字說明了清晰和令人信服的趨勢,我們將贏得這場選舉,我作為總統的責任,是要代表整個國家,我也要你們明白,我也會努力為那些沒投給我的人,還有投給我的人,這就是我的責任,這是照顧的義務,為了全體美國人民。」

接近深夜時分,拜登在投票日以來第三次公開演說,他以理性訴求,呼籲全美國人都應該團結在一起。

民主黨籍的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則已經迫不及待,稱呼拜登為「總統當選人」。

 
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拜登的稱呼,很快就能從前副總統變成總統當選人拜登,這是我們國家很開心的一天。」

民主黨高喊拜登是「準總統」,讓現在總統川普氣得推文,說拜登如果敢宣布當選,那他也要宣布獲選。

川普更在臉書號召川粉,打電話檢舉選舉舞弊。

儘管川普陣營的法律戰在密西根和喬治亞踢到鐵板,但是賓州的川普幕僚不放棄,要求最高法院禁止當地計算3號過後才寄達的選票。

前白宮首席策略顧問班農在推特PO影片袒護川普,說要逮捕推特執行長,還要把防疫專家佛奇斬首示眾。

敏感時機煽動暴力,讓班農的帳號遭到推特下架。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我唯一能透露的,畢竟我跟總統是私人對話,但他試圖對抗大選結果。」

 
和川普見過面的經濟顧問,透露川普的好勝心。而賓州最大城市費城的民主黨籍市長,則大酸川普。

費城市長肯尼:「我認為總統該做的,老實說,就是穿上他的褲子,他該認知到自己輸了,他也該恭喜贏家。」

潮水退去,民主黨人要川普穿好褲子,拿出風度,接受敗選的事實。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白宮爭霸戰#拜登#川普#演說#法律戰#裴洛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18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