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治亞、賓州被拜登逆轉! 川普離勝選又更遙遠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23:01

目前未判定的四個關鍵州,有三個情勢對川普不利。川普如果想連任,不只得拿下賓州,包含喬治亞、北卡和亞利桑那都不能輸,難度相當高。因為喬治亞今天被拜登逆轉勝,賓州在今晚也超越川普得票。另外亞利桑那11張選舉人票,福斯新聞搶先把它算給拜登。福斯電視台,現在變成川粉的公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利桑那州川普支持者:「下跪禱告。」

亞利桑那川普支持者:「上帝如果你有在聽,請給我們機會,傾聽我們今晚的聲音。」但有得則是怒火中燒。

亞利桑那川普支持者:「停止竊票,停止竊票。」甚至狂罵福斯新聞。

 
亞利桑那川普支持者:「福斯新聞爛透,福斯新聞爛透。」

原來是目前除了福斯新聞,把亞利桑那算給拜登,其餘包含CNN等都還在觀望,但這11票之差,已經讓川普粉絲氣到抓狂。

川普粉絲vs.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沃德:「OKOK,這樣說怎麼樣,你知道這無關福斯,重點是計算我們的票,算進我們的票!算進我們的票!」

儘管川普在亞利桑那還機會,但想守住白宮,賓州、喬治亞、和北卡通通不能輸。

CNN記者:「(賓州伊利郡)現在是(川普)49.5%,(拜登)49.1%,但還有10%的選票未開,這是其中一個決戰郡。」

目前賓州的章魚郡顯示川普領先,只是雙方差距,越來越小,截稿前川普在賓州,只領先1萬多票。

美聯社記者:「賓州顯然是最大獎賞目前是這樣,對拜登而言如果拿下賓州,比賽就結束了,對總統來說他不只需要賓州,還要其他幾個決戰州,但賓州的確是決定比賽結束的關鍵。」

 
喬治亞選情也開始風雲變色,台灣時間禮拜五晚上6點。

CNN主播:「(喬治亞)16張選舉人票,川普需要它們才能贏得選舉人團,但現在喬拜登第一次,領先917票。」

拜登開始逆轉超車,加上川普團隊的停止計票訴訟,接連被喬治亞和密西根駁回,讓川普選情繼續告急。

美國總統川普:「你們可以看到選舉日當天,我們在北卡大幅領先相當多的選票,而我們目前仍持續領先,只是沒有領先太多。」

5日終於再露臉的川普,明顯少了先前的自信,美國社會則因為選情膠著,陷入分裂。

 
密西根川普支持者:「我要聽你說,耶穌!我要聽你說,耶穌!」

密西根拜登支持者:「我才不跟任何人握手,現在可是有XX疫情,而這些笨蛋卻在這裡,想要介入XX地方聯邦選舉,他們是恐怖份子這是恐怖主義。」

內華達州選務記者會,還出現川粉鬧場。

內華達克拉克郡選務員vs.川普支持者:「我們現在還未準備公布數字,拜登犯罪家族偷走了大選,媒體都在包庇,拜登犯罪家族偷走了大選,媒體都在包庇,拜登犯罪家族偷走了大選,媒體都在包庇,我們要我們世界的自由,你們這些爛人幫拜登解套,為拜登包庇大選他都偷走了!」

由於這次選舉,並未如預期出現藍色浪潮,對此曾參加民主黨總統初選的,台裔政治人物楊安澤,提醒民主黨選後得檢討,為何流失勞工選票。

台裔政治評論員楊安澤:「我在參選時(與工人階級),有無數交手經驗,唐,我會說,嘿我要選總統,我對卡車司機零售業員工,餐廳的服務員,他們會問哪一黨,我說民主黨,他們就會倒彈,像是我說了很糟的事,所以你必須捫心自問,到底民主黨在他們心中代表什麼,而在他們心中民主黨很不幸的,像是沿海都會區菁英,更關心文化議題,而不是關心他們的生活。」

從開票顏色分布,就能看出美國城鄉差距,包含參眾兩院選舉,共和黨並未崩盤,而這些特殊現象,恐怕都是未來的總統,得好好面對的課題。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白宮爭霸戰#川普#賓州#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78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