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復性慶萬聖節!蘭桂坊擠爆 警出動抽查


發佈時間:2020/11/0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12:29

香港才放寬防疫措施,酒吧夜店可營業到凌晨兩點,但就在萬聖節這晚,蘭桂坊湧現慶祝人潮,港警還出動到現場抽查,呼籲民眾仍然得保持社交距離,有11家酒吧以及50名酒客被罰款,這股「報復性慶祝」,讓港府擔憂。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香港民眾:「萬聖節快樂。」

香港中環蘭桂坊,在萬聖節這天越夜越熱鬧,不少民眾扮鬼裝出沒慶祝。

全家出動每個人比服裝妝容,更沒忘記防疫措施。

 
香港民眾:「因為人群那麼密集,口罩有助保障自己健康,其實我有戴你可以看看,因為都是為了保護大家。」

這畫面更誇張,整條街道酒吧到餐廳擠滿人潮,民眾報復性慶祝。

港府出動警察以及食環署人員到酒吧巡查,一晚對11家酒吧開罰,另外50名酒吧客人也被發出罰款通知書。

就在疫情的影響下,港府公布新一季GDP同比衰退3.4%,環比增長3%,經濟復甦取決於疫情發展。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因為我們就是於全球第二大經濟體旁邊,如它疫情控制得好、經濟增長好,對於我們出口是重要。」

就在力拼復甦對抗疫情之際,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連續72天沒休假主持疫情記者會,鏡頭背後也傳出她的丈夫腦瘤病危,工作與家庭蠟燭兩頭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蘭桂坊#防疫措施#報復性慶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334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