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站岸邊…河馬張嘴一咬「拖水中撕肉」 掙扎60秒消失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5:30
男童絕望掙扎僅60秒,整個消失在湖面上。(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Caizer adolfer YouTube)
男童絕望掙扎僅60秒,整個消失在湖面上。(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Caizer adolfer YouTube)

絕望60秒消失湖面!肯亞一名男童在湖邊玩耍,結果水面突然竄出一隻河馬,張嘴利牙把他拖入混濁水中,岸上民眾裡丟擲石塊救援,但河馬愈咬離岸邊愈遠,男童絕望掙扎60秒後整個消失在水面上,找到時已成一具冰冷遺體。

綜合外媒體報導,肯亞姆比塔(Mbita)小鎮居民齊聚在維多利亞湖(Lake Victoria)旁洗衣服,一名男童在旁玩耍,豈料湖面竟然竄出一隻河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岸邊男童撕咬拖下水中,混濁的河水掩蓋一切視線,只能見到男童微弱掙扎的身影。

 

河馬咬入後狂咬。(圖/翻攝自外媒《每日郵報》)

從近5分鐘拍攝影片可見,當地居民嚇得趕緊中衝向岸邊,撿起路邊石塊、木棍猛丟擲河馬,試圖從嘴裡救出男童,但河馬愈游愈遠,在現場一片尖聲尖叫中,男童不再掙扎消失在湖面上,雖然河馬後來放開了男童,但孩子遭到嚴重襲擊已無反應,被警方尋獲時成一具冰冷屍體。

目睹案發現場的居民表示,這隻河馬已經威脅當地人長達4個月,時常竄出來作亂,逼得漁民晚上無法出航,警方曾用開槍嚇跑,但河馬還是會再回來,他們也沒有武器可以驅趕,只能放著河馬亂攻擊人。據了解,非洲每年約有500人遭到河馬咬死,台灣旅行團2018年赴肯亞也曾遭到河馬攻擊,共1死1傷害,目前當地政府已要求肯亞野生動物管理局成立緊急小組,官員會在岸邊隨時待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河馬#肯亞#維多利亞湖#撕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765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