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不能一直窩在家」 韓外長丈夫出國引眾怒


發佈時間:2020/10/05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20: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因為疫情,要求民眾非必要,不要前往外國旅遊。但南韓外交部長的夫婿,卻為了購買私人遊艇,搭機要前往美國。面對記者詢問,他還說疫情又不是一天兩天能結束,總不能一直窩在家裡。此舉引發眾怒。

在機場推著行李,這位不顧政府海外旅遊警報、準備出國的男子,正是南韓外交部長康京和的丈夫李一昺,他此行目的是要到美國買遊艇。

 

記者:「這是單純的個人自由旅行,COVID-19不會在一兩天消失,總不能只待在家裡。」

李一昺說自己帶了很多口罩,不怕染上肺炎,而他的太太也就是南韓外交部長,只說自己也攔不住先生,執政黨則是公開譴責。

共同民主黨院內代表金太年:「我認為這是不適當的作為,我認為他(李一昺)犯下不當的作為。」
 

高官忙著出國,因為疫情無法放假的阿兵哥,卻迎來危機。京畿道抱川市一支陸軍部隊,因為又爆發群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記者:「根據軍隊的說法,這支部隊的33名士兵及3名軍官,今天上午7點確定染疫。」

日本陸上自衛隊,也在全國傳出27名女性隊員確診,源頭是上個月28日,在東京的一場教育訓練。

主播:「(確診隊員的)所屬部隊,遍布北海道到沖繩縣各地,他們都是在回到部隊後確診的。」

其中一名確診者,更把肺炎傳染給同樣從軍的家人,日本陸上自衛隊感染人數,恐怕還會持續增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旅遊#外交部長#遊艇#美國#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26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