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場貨架瞬間「骨牌般崩落」 女店員慘遭重壓亡


發佈時間:2020/10/05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0:16
貨架連番倒塌。(圖/翻攝自Daily Mail)
貨架連番倒塌。(圖/翻攝自Daily Mail)

日前,在巴西馬拉尼昂州(Maranhão)一間超市,發生貨架突然倒塌意外事故,過程宛如骨牌效應般,貨架接連倒塌砸地,商品也紛紛掉落,有不少人因反應不及,慘遭貨架重壓、無數商品砸傷,而其中一名女店員因此不幸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案件發生在本月2日晚間8點,正值店內人潮最多的尖峰時刻,透過監視器可看見,右上方的其中一個貨架忽然塌落,伴隨著巨大聲響,所有人停下手邊動作準備查看,下一秒其他貨架紛紛往前掉落,高聳的貨架一個接著一個地倒下,商品全都墜落地面,眾人見狀立即轉身向外逃亡。

 

(圖/翻攝自Daily Mail)

待崩塌平息後,警消一到場,便與民眾一同回到超市內展開救援,四處不停傳出受困者的哭喊聲,歷經11小時的搜救後,包含店員在內,共有8人受傷、1人死亡,而死者是超市的21歲新進員工依蓮(Elane de Oliveira Rodrigues),事發當時她被5個貨架重壓,同時遭墜落的商品接二連三重擊慘死,她的表弟透露,三個月前依蓮才開心慶祝有新工作,而手機最後一張照片,便是在工作時的自拍。

對此,目前已經針對事故發生詳細原因展開調查,初步不排出可能是工作人員使用堆高機時,不慎撞倒貨架引發的連鎖反應。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市#賣場#貨架#倒塌#骨牌#效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564

0.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