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男童脫口罩吃零食 遭美空服員趕下機


發佈時間:2020/09/16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1:0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西南航空公司,週六把一對母子趕下飛機,原因就是兩歲大的男童,吃零食的時候沒戴口罩。根據美國CDC的規定,如果機艙內不能保持社交距離,兩歲以上的所有乘客,都必須戴上口罩。儘管媽媽和空服員爭取了15分鐘,最後班機還是返回到登機口,把他們請下飛機。

美國芝加哥這對母子,週六和西南航空的空服員起了口角,原因就是因為兩歲大的男孩,吃零食的時候,沒有戴上口罩。

 

遭驅趕母親:「(空服員)他們來了4到5次,要求我兒子戴上口罩。」

爭吵了15分鐘,班機最後還是折返登機口,堅持把母子倆請下飛機。

遭驅趕母親:「當時我很有壓力也很激動,這根本是在羞辱人,因為我們事後也遵守了,航空公司的防疫規定。」
 

航空公司說,有的家庭會用吃零食當作藉口,讓孩童脫下口罩,讓他們很為難。但這樣的衝突,已經不是第一樁,小女孩掩住耳朵尖叫。上個月在紐約,這對母女同樣因為拿下口罩,收到機組人員的「逐客令」。

遭驅趕母親vs.女兒:「媽媽你們在說什麼,她(空服員)要我們下飛機我拒絕了。」

這位媽媽配合捷藍航空的要求,為吸著奶嘴的女兒,戴起口罩。但空服員立場堅定。

遭驅趕母親vs.空服員:「已經來不及了,來不及什麼。」

航空公司回應,他們是遵守CDC的防疫規定,要求所有兩歲以上的乘客都得戴口罩。但機組人員不通人情的作法,讓這位媽媽很不滿,甚至準備提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南航空#男童#吃零食#口罩#社交距離#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108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