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門案」記者揭密! 川普故意淡化疫情害美國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23:10

美國大選倒數計時,現在有好本新書,都準備大爆川普的秘辛。其中一本叫「震怒」,作者是揭發水門案的記者,他在新書中驚爆,川普早就知道新冠肺炎是致命病毒,卻故意淡化疫情,說謊背叛美國人民。另外新書也提到,金正恩曾當面跟川普,詳細描述他處決姑父「張成澤」的殘忍過程。

圖/路透社

 
這本即將出版以川普為封面名為「震怒」的新書,有沒有可能成為左右美國大選的重要關鍵?

記者伍華德vs.美國總統川普(02.07):「昨天習近平總統說了什麼?(我們大部分談的是新冠肺炎),(而且,我認為他快要處理好了),(但是現在情況很棘手),(根本不用經過接觸),(但人都得呼吸空氣),(而病毒就是這樣傳播的)。」

踢爆1970年代「水門案」的美國資深記者伍華德,公布從去年12月到今年7月和川普的18次電訪錄音,揭露二月時川普明知新冠肺炎爆發卻仍試圖淡化疫情。

 
美國總統川普(02.07):「這個(病毒)比流感致命,這個(死亡率)是5%,5%對(流感)1%甚至少於1%,所以這個更致命。」

只是對比疫情爆發後川普的公開談話。

美國總統川普(02.27):「病毒會消失,總有一天會奇蹟似的消失。」

美國總統川普(03.30):「你知道它(疫情)會消失的,它會消失的,我們將會迎來一場勝利。」

話都是出自川普之口,卻宛如兩個平行時空。

CNN記者Jamie Gangel:「川普告訴伍華德,當一個領導人,要做到兩件事,就要讓國家安全和繁榮,他讓人不免懷疑,他更在乎經濟和連任。

伍華德還承諾,將曝光川普和金正恩之間,從未公開過的25封「情書」。

 
CNN記者Jamie Gangel:「書中引述龐佩奧說法,說大家都不知道,美朝到底是叫囂還是來真的,(前國防部長)馬提斯甚至擔心到去教堂,持續地祈禱。」

2018年初美朝緊繃關係升溫,所有人都在擔心,會不會發生核戰時,結果川金情書內容卻讓所有人都跌破眼鏡。

引述金正恩信件內容(2018.12.25):「直到現在我都沒辦法忘記,我緊緊握著閣下你的手,在(川普會)那個歷史性時刻。」

一本即將出版的新書引發喧然大波,特別是當美國累計超過635萬人確診,19萬人死亡。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不想要人民恐慌。」

 
川普態度輕描淡寫,拜登火力全開。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太噁心了,他明明從習近平那邊聽到了,以上帝之名怎麼會有人,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們現在一點都不相信他的領導力。」

隨著美國大選倒數,一連串即將問世的新書都排隊加入爆料川普的行列,包括川普前律師柯恩、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閨蜜、前國安顧問和川普姪女都出書驚爆川普和川普家族秘辛。

只是2016年選前,川普被好萊塢爆出性騷醜聞結果還是當選,這次「反川」復仇者新書聯盟,不確定能否撼動川普選情,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

CNN記者Brian Todd:「這些書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最後都能大賣,它們都變成了暢銷書,尤其是被川普點名說討厭的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大選#川普#爆料#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843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