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窮夫妻沒錢付手術費 淚控醫院4萬元強行「收購」孩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21:02
印度一對夫妻指控,因為無力負擔1.4萬元的剖腹手術費,院方竟逼它們把兒子賣給醫院。(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一對夫妻指控,因為無力負擔1.4萬元的剖腹手術費,院方竟逼它們把兒子賣給醫院。(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北方邦一對夫妻,日前在醫院產下一子,但他們無力負擔3.5萬盧比(約台幣1.4萬元)的剖腹產手術費,被迫將孩子「賣給」醫院。對此醫院出面澄清,強調是在男嬰父母的同意下,雙方簽下協議書「領養」孩子,醫院重申一切程序都合法,絕無脅迫他們賣掉孩子。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45歲的席維(Shiv Charan)和36歲的芭比塔(Babita)是一對夫妻,2人結婚多年,先前共生下5個孩子。席維夫妻倆指控,日前芭比塔在阿格拉(Agra)的醫院剖腹產下兒子後,孩子隨即被醫院人員帶走。

 

據悉,剖腹手術費用是3.5萬盧比(約台幣1.4萬元),但席維只是一名人力車夫,每天載客平均收入不到100盧比(約台幣40元),加上大兒子之前工作的鞋子工廠,這陣子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關閉,收入來源頓時銳減。

面對這對夫妻的指控,醫院則提出雙方簽署的合約文件反駁。(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席維接著提到,院方得知他們無力負擔費用,便告訴他們願意以10萬盧比(約台幣4萬元)的價格「收購」男嬰當作抵押。儘管芭比塔不願意,但實在無力支付這筆費用,最後只好忍痛妥協,眼睜睜地看著孩子被醫院人員抱走。

 
面對席維夫妻的指控,院方聲稱這一切都是透過「合法」的方式收養,雙方有文件簽署,全都按照程序來。不過席維反控,他和妻子都不認識字,根本就看不懂文件,所謂的簽名也是透過按壓指紋簽署的。

由於雙方各說各話,當地法官辛格(Prahbu N Singh)表示,將會對這起所謂的「販嬰」事件展開調查,釐清真相究竟為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剖腹#手術費#領養#簽名#販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82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