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黑鷹直升機訓練墜毀! 釀2死3傷


發佈時間:2020/08/29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9 10:53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軍方今天表示,一架陸軍軍機在南加州例行訓練時墜毀,造成2人死亡與3人受傷。

「洛杉磯時報」引述美國國防部官員指出,一架UH-60黑鷹直升機昨晚墜毀於聖克里門提島(SanClemente Island),出事單位為陸軍第160航空特戰團(160th Special Operations Aviation Regiment)。

 

這名官員表示,在聖地牙哥西方約112公里的聖克里門提島歸美國海軍所管,島上有機場、炸射靶場與供特戰部隊使用的訓練設施。

美聯社報導,美國陸軍特戰司令部(Army SpecialOperations Command)僅在簡短的聲明裡指出,失事航機昨天墜毀於柯羅納多(Coronado)附近地區,官員正在調查墜機原因,連機型等資訊都沒透露。

美國陸軍表示,在通知罹難者家屬後將公布更多資訊。
 

今年7月,一輛兩棲突擊車在例行訓練期間返回海軍軍艦時,也是在聖克里門提島(San ClementeIsland)外海約1.5公里處沉沒,造成8名陸戰隊員與1名海軍士兵喪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軍#墜機#喪命#訓練#直升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34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