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鵬之女博鰲惹議 穿名牌談節儉


發佈時間:2012/04/0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04 12:03

大陸前總理李鵬的女兒李小琳,今年兩會才因為穿戴異常奢華,被媒體大肆報導,4月1日她出席博鰲論壇發表演講時,大力倡導人們應該節儉,不要跟別人比較,這樣才能感覺幸福,但李小琳這樣穿名牌衣卻大談節儉的作風,已經在對岸引發不少討論。

博鰲論壇4月1日這場青年領袖圓桌會議,中國電力董事長李小琳的發言,引發爭議。中國電力董事長李小琳:「孩子們在昏暗煤油燈下讀書,那時候我就致力於做一個光明的使者。」

大陸媒體報導,這位大陸前總理李鵬的女兒在會議上,定義幸福與幸福社會,她說慾望是導致不幸福的因素,因此呼籲社會應該量入為出,勤儉節約。

但問題就在,李小琳過去公開現身總是雍容華貴,今年兩會還被捕捉到身穿台幣5萬6的Gucci粉紅套裝的鏡頭,脖子上還帶著Chanel珍珠項鍊,兩相比較,穿名牌談節儉,被質疑言行不一致。

李小琳:「全球化的溫暖,加劇了我們的,呃,氣候的變化,使我們的山村正在面臨,呃,面臨了巨大的風險。」

事實上,這次參加博鰲的美國駐大陸大使駱家輝出席論壇,礙於美國法令,沒有下榻每晚要價1萬多台幣,會場所在的五星飯店,而是改住等級較差的飯店。

博鰲論壇雖然已經畫下終點,但與會代表的一言一行,依然被大作文章。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23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