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國安處警首拘捕行動! 逮鍾翰林等3男1女


發佈時間:2020/07/30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0 14:27

香港泛民主派組織「學生動源」,由於長期推動港獨,香港國家安全處員警昨晚逮捕3男1女,包括了前召集人鍾翰林,國安處員警認為他們觸犯港版國安法,這也是國安處員警首次的拘捕行動,格外引發關注。

圖/路透社

 
記者vs.港國安處員警:「你們是誰?(記者),拿記者證來看看,(那你是什麼人,你也要出示身分),我不是對你執法。」

香港員警深夜出動,進入民宅查扣一袋又一袋證物,從手機、電腦、文件等通通打包帶走,接著再帶走一名女學生。

引起關注的他們不僅是香港警察,還是港版國安法成立後,設立的國家安全處員警,首次出動拘捕。

 
TVB:「學生動源在社交網站指,前召集人鍾翰林晚上八時許在元朗的寓所被捕。」

被逮捕的有泛民主派組織學生動源前召集人鍾翰林,由於他過去主張香港獨立,另外還有前學生動源成員,一共三男一女被帶回調查。

國家安全處高級警司李桂華:「如果有些人告訴別人,在國外作關於違反《港區國安法》的宣傳,其實就算他在外國做這件事,我們也有管轄權調查這些案件。」

學生動源才在6月30日遣散香港成員,並在海外設立分部,繼續推動香港獨立。

可能因此被香港的國家安全處盯上,而首次拘捕行動,又讓港版國安法爭議引起外界擔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國安處#國安法#逮捕#港獨#泛民主派#學生動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63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