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不禁華為5G? 外媒爆:2028年前淘汰


發佈時間:2020/07/23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3 19:31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在英國封殺華為5G建設之後,法國財政部長才受訪不會全面禁止華為,但路透社報導,法國其實告知電信運營商,如果使用華為5G設備,三年或五年許可證到期後將不續簽,這作法被認為變相要讓電信商知難而退。

大陸媒體:「21日法國財政部長勒麥爾表示,法國並沒有對華為實施全面禁止,但敏感領域將受到保護。」

 

華為的5G爭議歷經英國抵制後,各國的態度也受到關注,即使日前法國財政部長才表態不禁華為。

路透社卻報導,法國其實是告知,計畫購買華為5G設備的電信商,一旦三年或五年後,許可證到期將無法續簽。

用這規定要讓電信商卻步,因為5G回本恐怕沒那麼快,甚至變相再2028年前將華為5G趕出法國,這說法大陸媒體有不同見解。
 

大陸媒體人:「其實我覺得這其實無所謂,2028年還有八年時間,八年時間已經不是5G應該是6G了。」

不僅華為5G引起國際質疑,現在連抖音海外版,也引起資安疑慮,美國眾議院更要提出立法禁用。

外媒報導現在有美國投資人,有意買下海外版Tik Tok,想解決外界對抖音的憂心。

但與此同時,因港版國安法上路逃到英國的,前眾志主席羅冠聰,與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一對一密會聊到香港局勢,也接受日本媒體專訪。

前眾志主席羅冠聰:「假設我現在回香港,我一定會被逮捕,我恐怕很久都不會回香港。」

外媒認為龐佩奧與羅冠聰會面,肯定再次衝擊中美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中貿易戰

#華為#英國#美國#港版國安法#5G#美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54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