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確診破萬 日「Go To」國旅仍提前開跑


發佈時間:2020/07/22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19: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原本預定8月推出的國旅補助,因為從週四開始有四天連假,所以提前上路!各地觀光景點,從上午開始出現人潮,只是從東京大阪,甚至是福岡和神奈川,日本的新增確診數字頻頻創新高,也讓日本政府選在此時推動國內觀光,備受爭議。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還沒有確定(今天的)新增病例數,但將會超過200,大約落在230到240之間。」

 

東京疫情真的不妙!週三再度新增2百多例,總確診數已經破萬。眼看日本即將進入四連休假期。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很緊張,提前呼籲東京人沒事別出門。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希望國民共同協助,謹慎重啟經濟活動。」
 

只是安倍政府為了振興觀光,不顧地方首長反對,堅持讓國旅補助「Go to travel」,提前上路

反對黨立憲民主黨議員安住淳:「GO TO國旅補助方案,從今天上路真的很殘念,(感染)如果擴大的話真的是『人禍』。」

其實不看疫情發展,光是大批遊客湧入各地機場,這混亂的場面就夠讓人心驚

神奈川縣到大阪旅客:「覺得很害怕因為大阪也很多(病例),所以要小心。」

草津溫泉景點旅客:「今天準備要回去了,因為會有很多人來。」

除了東京以外,包括神奈川、大阪和福岡,單日新增確診頻頻寫新高,不少人擔心國旅潮,可能讓病毒大反撲。

福岡到沖繩旅客:「我從福岡來的,想要使用(國遊補助),但得先親自到旅館詢問,不知道能不能用。」
 

茨城縣到沖繩旅客:「到底要怎麼使用(國遊補助),搞不清楚。」

除了疫情,日本人只知道GO TO國旅補助,每人每晚可以得到最多2萬日圓的補貼,但申請方法、相關配套通通不知道

民眾:「雖然政府有公布一個手冊,但裡面寫的都沒回答我們的問題。」

從防疫到紓困觀光業,日本政府的政策亂遭遭!不管是人命還是經濟,恐怕兩邊都救不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日本#國旅補助#Go to trav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492

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