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國大選最後造勢 「李氏兄弟恩怨」浮檯面


發佈時間:2020/07/08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8 21:45

新加坡即將在本周五,舉行國會大選,今晚是合法造勢的最後一天,總理李顯龍的執政黨,一口氣推出27名新人參選,不過媒體關注的焦點,放在李顯龍的弟弟李顯揚,選前幫在野黨站台,李氏兄弟恩怨,再度浮上檯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加坡國會大選即將在週五登場,各陣營選前最後衝刺,不過因為疫情,這次主戰場,轉到社群平台。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很不幸地因為新冠肺炎,我不能舉辦實體造勢活動,所以我只能像這樣,在線上向你們虛擬喊話。」

總理李顯龍化身網紅,在線上催票,不過同一時間,他的胞弟李顯揚,則和在野黨候選人,一起跑基層拉票。

 
李顯龍胞弟李顯揚:「讓選民看到你,和你說話是很重要的,對前進黨來說更是重要,所以我幫忙跑基層催票。」

大選前第一家庭鬧翻,李顯揚加入去年才成立的前進黨,卻不參選,李氏兄弟恩怨,也成為這次選舉焦點。

新加坡前進黨候選人:「我很感激事實上比起我,大家比較想跟李顯揚拍照,他比我還有名。」

重披戰袍的前進黨黨魁陳清木,已經80歲了,在IG上竟然有超過4萬名粉絲。

最大反對黨工人黨也不甘示弱,李顯龍宣布解散國會後,隨即推出6分鐘造勢影片,12名候選人,輪番上陣。

工人黨候選人:「我想對工人黨來說,不是什麼都只有黑與白,我承諾工人黨會真誠富有同情心。」

這次新加坡將選出93個國會議席,執政黨一口氣推出27名新人參選,最後關鍵時刻,李顯龍做最後衝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執政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848

0.2109